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3-07-17 14:25:1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7月1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座谈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系所中心主任和14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马乐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庄贵华院长对各位优秀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概况和特色、科学研究、荣誉奖项等,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方向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等信息。

马乐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妇幼营养与健康评价、环境与地方病、传染病预防控制、卫生政策与医学伦理、儿童忽视与健康5个特色学科方向。他表示,我院作为教育部首批18所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单位之一,立足于高起点和国际视野,始终瞄准全球健康发展前沿,对接国家卫生事业发展需求,结合我国西部社会、经济、卫生、人群健康和疾病流行特点,为国家建设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努力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国际化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随后,学院各系所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各系所师资概况和主要在研课题、科研平台、研究方向和招生方向等信息。

下午,学院组织专家组对14位入营同学进行面试,并就专业选择、推免报考、研究方向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希望各位同学选择西安交通大学,投身健康事业,共同推动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努力为西部人群健康福祉、为国家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座谈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