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 正文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师生庆祝建国70周年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20:02:5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系师生于9月30日在医学部举行快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们用热情激昂的歌声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42286

此次活动,尽显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充分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和祖国未来发展的光辉荣耀。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师生们始终心系祖国,在追梦的路上永不停歇!

供稿:米白冰

供图:马天有




上一篇:医学研究纵向电子数据采集、管理与分析云平台上线测试,助力师生科研

下一篇:卫生统计教研组师生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全球健康国际研讨会暨丝绸之路大学联盟2019全球健康论坛”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