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关于医学部2022年博士研究生资格考核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 22:32:2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根据学校博士研究生资格考核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医学部将对2020级长学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进行资格考核选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0级贯通式培养研究生。

二、完成网上报名

报考者须符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资格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西交研[2019]151号)和报考学院的要求。

时间:20224月12日--4月15日

报名网址:https://yzbm.xjtu.edu.cn

三、提交申请资料

4月18日将以下资料提交到医学部人才培养处121室,可以委托他人代交,逾期或所交材料不全者,按放弃处理,内容如下:

(1)《博士生报名情况登记卡》(须双面打印),信息卡经本人签字后有效。一旦最终确认,将不能再修改信息。

(2)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在报名网页下载,双面打印手工填写);

(3)两份报考专业领域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推荐信(签字密封);

(4)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复印件或其他英语能力证书复印件;

(5)科研水平和能力证明材料,发表文章(须检索)或获奖证书(省级以上)复印件等;

(6)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7)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硕士学生证复印件;

(8)科研计划书。考生结合拟报考导师的研究方向,选择某一具体项目,不要求是将来博士期间必须做的内容,撰写一份科研计划书,内容包括选题的意义、研究背景及国内外现状、研究方案、创新点等,字数不少于5000字,列出必要的参考文献。

(9)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

四、外语测试

考试科目:英语

时间: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 ) 下午14:30—17:30

地点:医学校区 病北与解北大教室

注意事项:考生须持身份证与学生证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

五、综合面试

时间:4月底至5月初

地点:以各院(系)为单位组织考核

具体详见各院通知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医学部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英语、专业课考核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