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医学部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英语、专业课考核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2-02-22 22:41:1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一、考试安排

考核时间: 2022年3月13日

考核地点:雁塔校区财经教学主楼二、三、四层教室

考核学院

考场地址

考核科目

考试开始时间

考试结束时间

医学部

财经教学主楼

8:30

11:30

医学部

财经教学主楼

专业基础

14:00

17:00

二、考生防疫要求(考前准备)

1、考生须于来校考核前15天,主动申领“陕西省疫情防控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和“通讯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码”)并持续关注本人健康码和行程码的状态,要求绿码。

2、考生须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时签署《2022年博士考生诚信健康考核承诺书》并下载《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博招考生来校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自来校考核前14天开始每日自行进行身体健康监测,如实填写个人健康卡。

3、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在来校考核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打印纸质版)。

三、资格审查

时间:2022年3月12日8:30—17:30

地点:医学部教学区解北大教室

携带材料清单:

① 本人身份证原件,应届生须持硕士学生证;

②学士、硕士学位证书原件,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原件,持境外学位证书报考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的证明原件,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的考生须提供医师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

不经现场确认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还必需提供

1、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截止时间2022年3月12日,须打印纸制版)

2、填写完整的《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博招考生来校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

3、准考证纸制版,A4纸张大小,现场确认后加盖医学部公章。(凭加盖公章的准考证方能参加第二天的英语与专业课考核)

资格审查期间,请考生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考核

四、进入考点

1.考核当天,考生需佩戴口罩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学校,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进校。

2、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进行身份核查并进行体温测量(体温须低于37.3℃)。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应摘下口罩,主动接受安检和身份核查。

3、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或蓝黑色签字笔,以及铅笔、绘图仪器等,或者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表、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五、考核中防护

考生进入考场后,建议考试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卫生和自身防护,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考核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监考员报告。

考核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生须密切关注医学部人才培养处网页,及时阅读、掌握相关信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当场考试时间终了考生方可交卷出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在考场警戒线以内逗留或者交谈。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笔并停止答题,监考人员逐一收取试卷、答题纸。经监考人员逐个核查无误后,考生方可按顺序离开考场。

六、考核后信息公开

专业考核笔试结束后的一个月内,考生可进入报名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附件1:“健康码”、“行程码”二维码


附件2:《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博招考生来校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22年2月21日



上一篇:关于博士专业考核延期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