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陕西省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18-11-13 08:21:4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欢迎各位同学参会!为保证参会顺利,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重要提示。

陕西省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时间:2018年11月22日(周四)9:00-15:30

地点:思源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

一. 身份验证:

1. 外校学生实行“网上提前注册,现场刷卡验证”入场的管理方式。除首次浏览我校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外,还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将收到短信提示。活动当天持本人身份证在思源学生活动中心西门刷卡验证领取门票,未带身份证只须输入身份证号即可。凭票由思源学生活动中心南门和青年之家正门入场。

注册网址及二维码如下:

http://202.117.3.47:8888/register.do

2. 本校学生无需注册,刷校园一卡通直接入场。

二. 参会注意事项:

1.参会同学须严格遵守会场秩序,听从学校安保和工作人员指挥。本校学生凭校园一卡通、外校学生持身份证和门票从思源学生活动中心南门和青年之家正门排队验证,分时、分批入场。届时可能会实行入场人流量控制,希望同学们理解并积极配合,以保证招聘会安全有序。

2.严禁携带危险品、饮料、食物进场;严禁携带大包入场,带包的同学入场时须进行开包检查。

3.请保管好个人物品,遵守会场的有关规定,爱护场内外公物。

4.场内严禁吸烟、严禁大声喧哗。

5.若遇到突发情况,请同学们保持冷静,服从安保及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序疏散撤离。 

三. 招聘信息获取:

了解参会单位信息,请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

http://job.xjtu.edu.cn),或关注我校就业官方微信号“交大创业就业”。

四. 寻求帮助:

如需帮助,请与现场服务志愿者或保卫处值班保安联系咨询。

 


上一篇:西安市事业单位面向西安交通大学公开招聘2021届毕业生

下一篇: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