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党课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14 11:09:2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7月13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在三层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党课学习大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韩蓓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庄贵华做了以“坚持‘实事求是’——推动学科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讲到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精髓,理论与实践的统一是马克思主义最基本的原则之一。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的同时制定合适的目标,探索适合学院发展的平衡点,凝聚力量、激发干劲,推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又好又快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张瑞娟以“读懂习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科技创新”为题进行专题党课。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三大关键点、对科技创新提出的五大要求和对科学家、科研学术机构的新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做坚强、坚韧、勇敢、不断创新的科技工作者。

宣传委员韩蓓、支部书记吴谦和青年委员申远,分别做了题为“永远做一个追求真理的人”“党的历程”和“学习新党章,实践新党章”的专题党课。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应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育好每一个人、尽好每一份责;应不时学习党章、梳理党史,勤奋学习、努力创新、开拓进取,为学校发展和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短片,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牢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牢牢把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会议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第一、第三党支部赴照金参观纪实

下一篇: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赴习仲勋纪念馆参观纪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