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1 10:45:0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4月20日晚,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公卫学院3楼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增补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校党委常委、医学部主任颜虹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清宇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主管张华东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庄贵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清宇同志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对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增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大会全体通过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

会上,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娟同志做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报告,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安排、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核心内容。她要求全院党员要逐字逐句的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尤其是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立足学院改革发展大局,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颜虹副校长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的党员大会。他对学院党委班子的健全表示祝贺,并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党委应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集体领导作用,团结和带动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以即将到来的第四轮学科评估为契机,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把握国家推动创新驱动建设、学校建设西部科技创新港的良好机遇,提高公共卫生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水平和社会服务质量,以名专业、名课程、名师、名教材和优秀学生为目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在总监票人曾令霞同志的主持下,经43名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于燕、申远、李宇飞、韩蓓4位同志为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上一篇: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赴习仲勋纪念馆参观纪实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