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3 16:09:2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7月2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系所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庄贵华书记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一流大学新形态建设提供保证”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上半年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坚持弘扬传承好西迁精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下半年需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聚焦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和创新港平台建设,持续落实“跑5”任务;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博士后(优青计划)、领军人才和青拔人才的引育工作;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开放办学水平;强化学科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2020年“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估;“干就要干出个好样子”,确保创新港入驻顺利进行。

会议对暑期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创新港机房建设、制作教学周历,确保研究生新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加强研究生思政建设,保证师生交流时间;加强全院范围宣传和动员,完成“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估。会议还对暑期夏令营、教学成果奖申报、创新港工位、暑期安全等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上一篇:【初心·使命】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