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初心·使命】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及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5 09:21:0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张鲍明

2019年11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庄贵华、副院长张峰、副院长马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干部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指导组组长颜虹副校长、组员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庄贵华同志主持。

庄贵华同志首先介绍了参会同志,并总结和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和调研情况。庄贵华同志从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发展瓶颈、问题原因、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峰同志汇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的现状及问题,并提出有效解决方案。马乐同志汇报了教学水平质量情况现状,并围绕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可行性改进措施。与会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报告进行发言,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庄贵华同志、马乐同志、张峰同志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对自我进行批评发言,谈出了诸多自身问题与改进措施。与会同志针对学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发表了批评建议。

张明同志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应具有开拓思维,把握顶层设计,积极推动申报教学成果奖,积极帮带非直属医院等工作。

颜虹同志总结,公共卫生学院应明确“目标一流、变道超车、纵横结合、体量一倍、人才两翻、敢抓敢管”的管理发展路径,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管理公共卫生学院。颜虹同志强调党员同志应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布局。

 


上一篇:四面旗帜战疫版海报

下一篇:【初心·使命】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