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第一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庆五一 迎五四”红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22:54:1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4月23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师生联合支部以“庆五一,迎五四,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为主题,开展红色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吴谦同志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恰逢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西安交通大学3周年之际,各位党员同志应继续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其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师生党员在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创造新贡献。

本次拓展活动设置红色趣味运动与红色故事回顾两部分内容,包括《支援前线》《南泥湾大丰收》《重走长征路》及《峥嵘岁月》等环节。

支部成员组成战狼队与柳叶刀队,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在红色趣味运动会中体会革命前辈在抗日战争与长征过程中的艰辛不易,活动不仅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与责任感,更激发了党员同志们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的热情。

在以红色故事回顾展开的《峥嵘岁月》环节中,全体党员沿着时间印记,一路重温并见证五四运动至新中国成立期间的重大党史事件,追忆峥嵘岁月,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崛起鼓励党员同志凝心聚力,携手奋进。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委员、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主任曾令霞同志总结发言,肯定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各位党员的出色表现,对后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创新形式提出更多要求和期许。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篇:学习新党章,领悟践行二十大精神——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