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因公出国(境)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16 13:27:2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应美国哈佛大学T.H.Chan学院,Wafaie Fawzi教授邀请,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曾令霞副教授拟于2019年3月17日至3月21日参加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非洲-亚洲在妇女和青年保健和保健提供方面的伙伴关系”国际会议。

费用来源:往返旅费及会议注册费用由参会人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承担。

出访行程:3月17日-3月21日:参加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非洲-亚洲在妇女和青年保健和保健提供方面的伙伴关系”国际会议。



上一篇:关于举办大学生健康教育科普作品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