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4 14:49:5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公共卫生学院庄贵华教授、郭雄教授、张峰教授、吴少伟教授、齐欣副教授共五人,拟于2021年6月14日至2021年6月15日,参加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二届生态系统变化与人群健康研讨会(2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entitled “Ecosystem Change and Population Health” (ECAPH) Symposium 2021)线上会议并开展学术交流。因本次会议免除参会人员注册费,且不需在外停留,故不涉及费用问题。

出访行程:

2021年6月14日,在线参加第二届生态系统变化与人群健康研讨会,郭雄、张峰、齐欣三人分别做学术报告。

2021年6月15日,在线参加第二届生态系统变化与人群健康研讨会,吴少伟做学术报告。

庄贵华担任本次会议顾问委员会委员。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博、硕士招生目录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关于2021年度基础课岗位教师聘任工作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