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预约流程

发布时间:2023-04-27 11:16:1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保障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有效合理使用,即日起,学院雁塔校区308会议室、317教室,创新港校区3043远程研讨室、3142学术报告厅预约使用接入学校师生服务大厅“学院会议室预约”模块。具体预约流程如下:

1.登录师生服务大厅

方式1:进入交大官方首页,点击“师生服务大厅”即可进入。

方式2: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http://one2020.xjtu.edu.cn即可进入。

点击右上角“登录”,跳转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2.查找“学院会议室预约”服务并发起预约

登录系统后,输入“学院会议室预约”进行快速搜索:

点击服务图标后,页面跳转到会议室列表页面,选择要预约的会议室,点击右侧“选择预约时间按钮”,跳转到会议室预约。点击勾选要预约的时间段,随后点击“发起预约”进入会议室预约申请表单,输入申请事由,点击“提交”即可完成预约。

会议室预约列表页面

会议室预约时间表

会议室预约申请表单

3.会议室管理员审批同意,预约完成

方式1:在【我的工作台】——【我发出的】——选中目标事项,进入该事项列表页面,找到目标数据,可以查看审批信息。

方式2:点击表单详情页面右上角的流程按钮,弹出流程图窗口,可以查看到当前事项正处在哪一个环节,还剩下哪些环节。

方式3:企业微信“西安交通大学”消息中心会及时推送各流程信息。

4.注意事项

(1)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预约现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开放预约权限;

(2)使用遵循“先预约后使用、先紧急后一般、先学院全局后系所中心、用后恢复整洁”的原则。使用需至少提前一天办理预约手续。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2023届研究生 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公示

下一篇:因公临时出访行前公示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