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颜虹副校长会见我校引进的专家Mikko Lammi教授

发布时间:2015-07-14 16:01:2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7月9日下午,颜虹副校长会见了我校引进的Mikko Lammi教授,商讨来校深入合作研究大骨节病分子发病机制的相关事宜。医学部人力资源处杨琪处长,公共卫生学院庄贵华院长参加了会见。

颜虹副校长对Mikko Lammi教授来我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国际交流与合作在高等院校发展中至关重要,西安交通大学长期致力于与国际知名大学开展合作。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与东芬兰大学生物科学学院拥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已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与平台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Mikko Lammi教授感谢颜校长的热情会见,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是中国的知名大学,非常高兴能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学科的发展和国际交流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Mikko Lammi教授已初步定于2015年10月初来我校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

人力资源处


上一篇:卫生部微量元素与地方病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