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暑期夏令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7-22 13:48:1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7月2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座谈活动。院长庄贵华教授、副院长党少农副教授、学院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和来自山东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少农副院长主持。

庄贵华院长对各位优秀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院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概况、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学院在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的资助下,在人才培养方面做了重大努力,在国内率先开展了公共卫生硕士(MPH)专业学位培养工作(1998年)和公共卫生博士(DrPH)专业学位培养试点工作(2012)。他希望同学们热爱公共卫生并成为公卫学院的一分子,投身于国家的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建设中。


随后,同学们与各系所中心主任就研究生招生政策、各学科研究方向、学院实验室配置、长学制培养方案、奖助学金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拉近了与学院老师的距离。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卫生部微量元素与地方病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