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初心·使命】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7:10:3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9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庄贵华同志主持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庄贵华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背景,强调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十一项重点任务,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构成进行讲解,重点布置了学院校管干部主题教育任务和集中学习研讨任务,指导党支部学习教育任务结合学科发展实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实施。他强调各位教师党员应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事业发展。

 


上一篇: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师生庆祝建国70周年快闪活动

下一篇:剑桥大学公共卫生和初级保健部专家来访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