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校友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1-05-02 21:40:1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4月27日上午,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共有397个集体和1197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2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公共卫生学院朱鑫校友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朱鑫,1993-1998年在西安交通大学预防医学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现为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所长,副主任医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朱鑫早部署,距收到患者信息24小时内即确诊洛阳市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早行动,共开展流行病学调查907次,撰写调查报告696份,使得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早预测,及时进行疫情分析和判研,向指挥部、医院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早科普,接受采访100余次,编辑微信推文10余篇,回应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为传染病防控的哨兵、卫生应急的先锋,朱鑫创新思维,守好疫情防控的大门。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朱鑫寄语公卫学子:公共卫生惠及百姓,不管你了解多少,人人都是受益者;公共卫生职业崇高,不论你履职早晚,人人都是奉献者。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愿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征程中挥洒青春。



上一篇:学党史,开新局,办实事,谋合作 |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西安市中心血站开展联合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在“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进入十强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