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共话公卫学科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6:47:0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6月29日,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共话公卫学科发展”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庄贵华书记主持。

会议在集体观看“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西安交通大学示范微党课中开始,共同学习传承伟大的西迁精神。参会同志深受鼓舞,表示要不忘来时路,走好新长征,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强音。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习近平主席在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庄贵华书记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公卫人应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积极投身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国2030”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港P2实验室建设和学术报告厅建设、学科发展等事宜进行研讨。

最后,全体党员在庄贵华的带领下一起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美国营养学会线上年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