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4 23:31:1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1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小琴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罗小琴以重温长征路为主题,从长征的缘由、经过及伟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党课讲授,并对长征精神的时代意义给予了阐释。当看到红军穿着单薄的草鞋爬雪山、过草地时,与会党员纷纷表达对革命先烈的钦佩之情。

其次,支部党员代表节选了延安保育院、马儿崖上不倒的红旗及川陕黎坝交通站等典型事迹,以视频、文稿的方式分别向大家介绍了陕西在百年党史发展的长河中,激荡起的无数浪花。

接着,支部副书记刘雅梅以视频的方式同全体党员一起追忆和缅怀了钱学森、袁隆平、吴孟超三位前辈的不畏艰辛、开拓创新的革命敬业精神。

在支部书记罗小琴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集体朗诵了现代诗《中国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罗小琴进行会议总结,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坚持党史学习,并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牢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作为医务工作者、科研工作者,我们要传承历史,双肩挑起革命重任,不畏艰辛,在新长征精神的引导下,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党员前往影院观看电影《1921》。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  2021年7月1日


                                                                







上一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参加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篇:陕西省保健学会地方病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