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统计学教研室开展线上新生见面会 师生共话佳节

发布时间:2022-09-09 16:19:0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卫生统计学教研室全体师生于9月8日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新生见面会,并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联谊活动由蔡嘉鑫博士主持。

会议伊始,系主任曾令霞教授代表教研室全体老师向即将入学的研究生新生表达欢迎和节日祝福,向同学们介绍教研室现有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学生后续学习研究培养计划及安排。随后,赵亚玲副教授、陈方尧副教授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各自研究领域和培养方向。颜虹教授回顾了教研室数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教研室老师团结协作的科研氛围和认真钻研的教学精神。会议在观看同学们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中结束,全体师生互致节日快乐,期待返校以后的线下交流。

通过此次线上交流,各位新生对后续学业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全体师生满怀憧憬和希望地投入到后续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贡献力量。



上一篇:【强国复兴有我·我的这十年】郭雄:愿世间再无大骨节病痛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在艾滋病暴露前预防用药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