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师资 > 现场合作导师 > 正文
师资队伍
+
现场合作导师

刘东立

发布时间:2018-10-19 13:22:4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刘东立,男,1974年1月生。1992毕业于陕西省卫生学校,一直在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陕西省卫生防疫站)工作,后取得北京大学卫生事业管理、陕西中医学院预防医学本科学历,医学学士学位,2012年任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副主任医师。曾从事布鲁氏菌病、鼠疫、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毒理及功能学检验,病原微生物检验工作。曾参与我省鼠疫、布鲁氏菌病、Sars、高致病性禽流感、炭疽等暴发疫情以及汶川特大地震灾后防疫等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现场调查控制及实验室工作。历任省疾控中心鼠布生防科副科长、毒理功能室主任,现任病原微生物与生物检验所所长。

参与《陕西省病媒蚊虫种群分布调查及主要种类的抗药性研究》项目,于2013年3月15日通过了陕西省科技厅组织的成果鉴定。2007年参与完成了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陕西省流行性乙型脑炎高发区三带喙库蚊的抗药性研究》。2008年,参与编写了陕西省医务人员全员培训教材《鼠疫防治》部分章节。该书荣获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地区优秀科技图书三等奖。参与《陕西省布鲁氏菌病防治研究》(副主编)编撰工作。历年共发表科研论文16篇。近期发表的文章有《陕西省布鲁氏菌病流行病学分析及防治对策探讨》、《陕西省2010年布鲁氏菌病疫情下降因素分析》、《国家布鲁氏菌病监测方案在陕西省应用效果分析》。


联系方式:powerl@126.com



上一篇:李天来

下一篇:刘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