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
交流合作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王友发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5-10-19 17:26:5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应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邀请,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公共卫生与卫生职业学院王友发教授于10月16日来西安交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并于16日下午做了题为《国际肥胖及慢性病流行与控制:现状及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京医院、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多家机构和西安交通大学的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党少农副教授主持。

本次报告会,王友发教授简要介绍了关注儿童肥胖和慢性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若干值得探讨的科研新思路,例如手机、网络等新兴技术的科研应用,大规模社区干预项目等。并且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其科研团队多年来在儿童肥胖与慢性病流行与控制方面的研究成果与进展。同时介绍了肥胖以及慢性病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变化趋势。

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王友发教授就儿童肥胖与成年后肿瘤发病、儿童不同时期体质指数(BMI)与成年肥胖,肥胖相关基因与个体化控制肥胖等问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大家获益良多。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 应佳)


上一篇:医学部召开2015中英美合作骨关节疾病研讨会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市妇幼保健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成立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