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
交流合作

医学部召开2015中英美合作骨关节疾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30 08:43:1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2015年中英美合作骨关节疾病研讨会于2015年10月12日~15日在医学部国际会议厅举行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本次研讨会由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卫生部微量元素与地方病重点实验室、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地方病研究所、交大第一附属医院、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共同承办,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瑞典等4个国家专家及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10月12日上午,会议开幕式在医学部国际会议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颜虹教授到会致辞,对来自国内外的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向英国卡迪夫大学的Bruce Caterson教授、Victor Duance 教授、美国杜克大学Virginia Kraus教授和美国康奈尔大学Xianghua Deng教授颁发海外客座教授聘书。西安交大特聘客座教授Bruce Caterson代表外方专家致辞。会议期间进行了大会报告、专场报告及研究生座谈会等多项学术交流活动,先后有25位专家做了学术报告。西安交通大学曹峻岭教授、郭雄教授、熊咏民教授、陈静宏教授先后主持会议并作了学术报告。英国卡迪夫大学的Bruce Caterson教授、Victor Duance 教授、Clear Hughes博士和Emma Blain博士,美国杜克大学Virginia Kraus教授和William Kraus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Xianghua Deng教授和Miguel Otero博士,瑞典于莫尔大学Mikko Lammi教授等国际知名学者在会上作了学术报告。参加会议的国内外专家围绕骨关节病、大骨节病的病因、发病机制、临床治疗和预防等方面,展开了最新的科研及学术交流,充分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此次会议各主题会场学术气氛热烈,组织工作有条不紊,获得了国内外与会者的好评。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对推动我校骨关节疾病的学术研究及临床治疗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第十届中国西部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西安隆重举行

下一篇: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王友发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