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交流合作
+
交流合作

剑桥大学公共卫生和初级保健部专家来访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17:06:2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9月20日上午,剑桥大学公共卫生和初级保健部项目主任Rajiv Chowdhury副教授,英中发展中心申伟健副理事长一行来访公共卫生学院,与学院教师座谈和深入交流。会议由张峰副院长主持。

张峰副院长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Rajiv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和重要学术贡献。他对公共卫生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宗旨、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重点介绍了学院人群营养与健康评价、地方病预防控制、传染病预防控制和食品营养与安全四个研究方向及所获成果。学院参会教师代表也从研究方向、所作科研项目、访学经历等一一自我介绍。

Rajiv教以“剑桥大学和全球非传染性疾病研究(Cambridge and Global Non-communicable Disease Research”为题,介绍了剑桥大学公共卫生和初级保健部的基本情况、教学和科研工作及其团队的部分科研成果

随后,双方就各自开展的慢性病队列研究、环境与健康研究等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及科研人员和学生互访等进行了积极讨论,为进一步合作和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哈佛医学院BIDMC病理系教授来访公共卫生学院

下一篇:卫生统计教研组师生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全球健康国际研讨会暨丝绸之路大学联盟2019全球健康论坛”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