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陕西省预防医学会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5 16:21:5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2018年5月20日上午,陕西省预防医学会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召开成立大会。陕西省预防医学会会长王敬军,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陕西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张瑞娟,陕西省预防医学会秘书长裴少军,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同军,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志军,及各级疾控中心、医疗机构、高校等相关单位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预防医学会裴少军秘书长主持,他介绍了成立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的目的:为了推动我省营养与食品安全相关专业队伍建设,促进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的发展,本着沟通、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原则,筹建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省预防医学会王敬军会长指出,新成立的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主要任务在于更好的促进营养与食品安全工作者的相互交流,通过专业委员会的努力,为陕西预防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他对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希望这支专业学术队伍能够在这个新起点,新征程上,传承历史,与时俱进。

新任常委召开了首次常委会,新当选的常委举手表决通过张瑞娟为主任委员;张同军,王枫,张锋,裴少军,于燕,陈志军,王辛,秦绪军为副主任委员;罗小琴,程悦,陈艳,陈萍任秘书。

   

张瑞娟书记代表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及委员做表态发言:接过这承载着近200余名会员重托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我们将加强学习,勇于创新。以多种形式促进和开展陕西省营养与食品安全相关国内、国际的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促进营养与食品安全学科发展。组织本领域技术人员的在职培训和继续教育,帮助委员及广大从事营养与食品安全相关的工作者不断更新知识,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多种形式传播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开展医学科学技术普及宣传,提高全民族自我保健意识和知识水平。促进本领域科技成果开发和推广。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在省预防医学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第五届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各位委员的监督支持下,做好工作。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大家一起,将我们所热爱的专业事业做的更好。

陕西省预防医学会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挂靠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少农副院长代表挂靠单位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表示学院将积极主动地为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开展工作提供和创造条件。


上一篇:创新传播方式,扩大杂志影响——《存在的医学伦理学》四集专题片受陕西新闻出版广电局表扬

下一篇:2018年全民营养周“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交大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在行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