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2018年全民营养周“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交大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15:13:0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2018年5月13日上午,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群众大舞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中国营养学会、陕西省营养学会、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和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全民营养周”在这里隆重启动。

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张建平副巡视员,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宣传科教处薛寒处长,陕西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长、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张瑞娟等共同为活动剪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强调了全民营养周的重大意义。

“全民营养周”为每年5月的第三周,旨在通过以科学界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民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梦,健康梦”。今年“全民营养周”的主题是“慧吃慧动,健康体重”。现场通过有奖问答、健康咨询、义诊、分发营养知识小册子等活动推广营养知识。

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教师与学生以自身经历传播正确的营养健康知识,纠正错误观念,传播正能量,践行“慧吃慧动,健康体重”。这次活动不仅为西安市市民带来了营养盛宴,同时为我院师生坚定了传播营养知识与践行健康行为的信念。


上一篇:陕西省预防医学会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2018整合医学人文高峰论坛暨《中国医学伦理学》杂志创刊30周年学术会议在西安召开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