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 正文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师生来访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4 16:01:3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4月29日下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院办任巧萌老师和2017级本科生一行来访公共卫生学院,与学院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亲切交流。学院院长庄贵华、副院长马乐参加交流。

庄贵华院长热烈欢迎北医公卫同学们的到来,他自西安交通大学的百廿历史、“交通”二字的来历、交通大学西迁、国立北平大学医学院西迁讲起,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和“兴医强国、艰苦奋斗、精勤育人、救死扶伤”的抗战迁陕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他谈到,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同根同源,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更为西医提供了腾飞的空间,希望北医公卫学子和西医公卫学子建立深厚的友谊,也欢迎北医同学们来西医深造。任巧萌老师谈到,希望与西安交大公共卫生学院在学生活动、学生工作层面进行深入交流,并为后期学生合作、联合进行社会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在庄贵华院长的带领下,双方同学在抗战迁陕纪念碑亲切合影。随后,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向荣齐同学和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邹思雨同学、林雨欣同学就双方学习生活、学生工作情况进行分享交流。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获陕西省第一届营养食品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生研究成果在Briefings in Bioinformatics在线发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