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 正文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获陕西省第一届营养食品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4 08:03:4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5月12日,2019陕西省“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暨陕西省第一届营养食品创新创意大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省营养学会、西北大学主办,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西安交通大学、空军军医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协办,同时得到了中国营养学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的大力支持。

营养食品创新创意大赛由营养食品制造创新创意大赛和营养与健康知识挑战赛2个环节构成,来自空军军医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的10支代表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程悦、罗小琴2位老师的指导下,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硕41班褚筱萌、叶静、赵纯玉、荚婉茹、吕嘉欣和郭西亚6位同学勇获佳绩,与西北大学共同获得大赛一等奖。

全民营养周是推动营养教育科普宣传常态化的内容之一,是新时代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2019“全民营养周”以“合理膳食 天天蔬果 健康你我”为主题。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篇: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师生来访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