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 正文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0 18:06:4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5月18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和珠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理论与实践并重,预防与临床融合”,赛事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全国共有北、中、南三个赛区的60支代表队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参赛队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等32所高校。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本科生郭西亚、荚婉茹、沈阳、曹鑫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赛前,公共卫生学院和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医学部护理系的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

同期举行的2019大学生健康教育科普作品大赛上,公共卫生学院褚筱萌、叶静、赵纯玉、郭西亚4位同学的作品《听,你的耳朵在哭》获得大赛二等奖。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8级医学非临床专业宣讲会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获陕西省第一届营养食品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