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 正文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8级医学非临床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11:07:3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5月2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综合楼东阶一大教室举办2018级医学非临床专业宣讲会。学院院长庄贵华、副院长马乐、各系所中心主任、青年教师张天啸、2014级预防医学硕和2018级医学非临床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议由马乐副院长主持。

庄贵华院长由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的定义讲起,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专业是什么、做什么和其重要性,并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概况。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庄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主要就业去向,签约单位类型分布和地域分布信息。学院青年教师张天啸以公共卫生干预下江苏省启东市肝癌发病率大幅下降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共卫生专业对疾病预防和控制的重要性。2014级预防医学硕郭西亚同学,从学生角度介绍了5年来在公共卫生学院的学习生活及个人成长。会后,参会同学就关心的专业广度等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公行天下,卫戍健康。欢迎大家加入公共卫生学院大家庭,为公共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座谈会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