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 正文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教师节快乐|公卫学子祝福全体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10 16:06:3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9DE6

李商隐曾道:“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龚自珍说过:“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关汉卿言:“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有一种爱叫无私奉献,

有一种付出叫无怨无悔,

老师们就像是园丁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们这些温室里的花草,

为我们授业解惑,

助我们向蓝天翱翔。

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在此我们全院学生,向所有老师道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感谢老师对我们学习上尽心竭力的指导,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怀。

祝您教师节快乐!

硕8108班王晨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感念师恩,衷心祝福老师节日快乐!永远健康,平安,顺遂

硕8108班高翔宇


又酷又帅的毕老师,教师节快乐。感谢老师在过去两年对我的指导,感恩老师鼓励并支持我参加会议、学术培训和比赛。祝老师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硕8108班杜姣洋


流病教研室所有老师:您们辛苦了!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风霜无期,谢谢是您。山高水长有时尽,唯我师恩日月长。致亲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愿您万事顺遂,平安喜乐!

硕8108班侯贤斌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祝福亲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硕8108班杨雪娜


10565


敬爱的老师,又是一年一度教师节来临,在您一年一年的栽培指导下,我能够不断的前进成长,在这个专属于您的日子里,我祝福我亲爱的老师能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幸福安康。

硕9122王静


金秋送爽,今年的教师节很特殊它不单是教师节,是我们交大的西迁纪念日,也是五号线试运行,开行西迁专列。

我们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言传身教,授业解惑;敬重老一辈教授们告别上海,扎根西安,建设西部。

在此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以及衷心的感谢,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硕9122刘偲佼


育桃李于天下,布鲜花在人间。老师,教师节快乐,️祝吕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平安喜乐。

硕9122 韩迪迪


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您说声:恩师,节日快乐!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硕9122 赵芃


传道予人以理,授业予人以才,解惑予人以智。以师之德栽下满园桃李,以师之表育得栋梁林立。我们永远感谢您,老师!祝教师节快乐!

硕9122 杨力仁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敬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8117班 李晶


教师节来临,想对您说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祝您幸福安康!

8117班 梁储君


书桌边,讲台上,寒来暑去,洒下心血点点。浇花朵,育桃李,春华秋实,奉献赤诚一片。祝老师教师节快乐,永葆青春!

8117班 谈思佳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是教育的使者,文化的匠人,更是我们前行的领路人。有句话说得好,我们像标量,只有大小,没有方向,老师让我们找到了方向,让我们成为了向量,让我们寻找自己的梦想。

8117班 马斐斐

8284





上一篇:相约九月|公卫学院欢迎你!

下一篇:我院帮医研科服务团队项目斩获第八届创业实践大赛铜奖并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