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 正文
学生天地
+
学生新闻

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12:56:0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10月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于泓仁楼三层召开2020年全体研究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庄贵华、副院长张峰、党委副书记岳甜、教学秘书刘任杰等学院领导及主要工作人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及全体在港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9B664

会议在庄院长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庄院长简要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概况并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公共卫生学科不断发展、公共卫生事业倍受关注、师资力量逐渐雄厚、创新港设施不断完善等优势,同时也提出了对广大研究生能为公卫事业做出贡献的殷切期望。

随后,张峰教授阐述了科研生活的经验,期望同学们保持自己的崇高目标,珍惜学习机会,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保持严谨的科学态度,加强与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接着,教学秘书刘任杰老师对学院行政组织架构和行政老师职务分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岳甜副书记就学生管理工作从安全纪律、学习纪律、党员管理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进一步明确请假制度、强调宿舍实验室安全、奖助学金评定规则导向并对学校官网的便捷使用攻略做了现场演示,让全体新生对学校、学院有了初步了解。
公共卫生学院团工委副书记石亚雯、院研究生会主席黄亚宁同学进一步介绍了学院相关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鼓励全体研究生积极利用学院团工委、研究生会的平台提升自己,服务同学,借助“公卫之声”青创工作室等将学院文化建设平台打造成带有“公卫”特色的文化名片。  

会议最后,庄院长再次表达了对2020级研究生加入创新港、加入公共卫生学院大家庭的热烈欢迎。他希望,全体研究生们要能够有“热心,公心,爱心”;要能够“身体好,精神好,心态好”,团结互助,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要能够积极利用好创新港科研平台,为打造学院学科双一流建设助力,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研究生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不但实现了师生之间的破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全体研究生与学院的交流了解,更有助于为日后的学生工作奠定基础,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公共卫生学院这个大家庭,利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这个大平台,共同为全球健康护航!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研究论文在Environmental Research发表

下一篇:“新冠肺炎疫情下卫生健康领域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及研究团队建设”研讨会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