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0 11:56:4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公共卫生学院于7月18日下午在学院3层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特邀学院院长助理向会议报告工作,院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医学部副主任杨琪到会指导,党总支副书记张瑞娟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前,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深入调研,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身心差距、也提对方不足,深入探索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上,院长庄贵华、副书记张瑞娟以《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西交党发〔2017〕21 号)为主线,对标“四个意识”、“四个服务”、“四个自信”,对照“一个基调,四项任务”,结合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我校双一流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瑞娟副书记对院党总支在学校和医学部统一部署下的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自我剖析,对思想不到位重视不足、理论学习不深入、创新思想不足、工作主动性不够强等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时间的合理分配,平衡业务工作与党务工作的关系,尽最大努力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发展做出贡献。庄贵华院长对人才引进工作重视度不足,吸引人才方式单一;学科基础薄弱,学科发展困难大;工作主动性不足等进行自我批评,希望后期工作中党政结合,充分调动青年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党务工作与学科发展相结合,推动学院长足发展。

院长助理张峰向会议汇报了分管的科研工作情况,就新增科研项目、SCI论文、国科金申报、国际会议承办等情况进行总结,并就采取措施加强青年教师间科研交流,加强老讲师激励等提出建议。随后,参会人员就重视团队工作、加强弱势学科发展等方面向院领导班子提出坦诚的意见和建议。张瑞娟副书记表示,学院党总支将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改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杨琪副主任对院领导班子积极准备,实事求是,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应加强学习,深入理解各项指导文件,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加强工作效率,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等工作长足发展;明确党政分工和责任,党总支应围绕学院各项工作发挥堡垒作用,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增强学院凝聚力,保证工作实施,监督工作运行,确保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改革进行时] 公共卫生学院学习传达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赴旬邑马栏革命旧址参观纪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