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赴旬邑马栏革命旧址参观纪实

发布时间:2017-06-14 18:31:0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2017年6月11日,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赴旬邑参观了西北第一支主力红军红26军诞生地暨旧址、马栏革命烈士陵园。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六军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由刘志丹、谢子长等创建和指挥,转战于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一支主力红军,其创建了西北革命根据地,是中共中央和中央红军长征的落脚点,抗日战争的出发点,具有不可磨灭的革命业绩。党员同志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在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行鞠躬礼,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马栏革命旧址纪念馆”,纪念馆以大量图片再现了关中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及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建立的不朽功绩。

缅怀先烈们丰功伟绩,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不会忘记那些为国家、为革命做出牺牲的先烈们,他们将是我们终身学习的榜样。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继承并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坚持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将我校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