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考评会 传达寒假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1-17 19:01:1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为了全面总结考评学院及学院各部门2015年工作,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筹划2016年工作重点及目标,1月17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三层大教室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考评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庄贵华院长主持。

学院各系所中心主任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内外合作与交流和管理工作六个方面,全面细致的总结了所在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提出2016年工作重点和目标。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韩蓓、院长助理张峰、副院长党少农和副书记张瑞娟,分别从分管的实验、科研、人才培养(教学)和党务工作出发,对本年度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对2016年的工作重点做了设想和规划。

庄贵华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寒假工作会议王树国校长“抢占制高点,再创新辉煌”主题报告和张迈曾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会议精神,他从全局出发,对公共卫生学院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院2016年工作重点做了部署规划。他指出,2016年学院将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加强“青年拔尖人才”等高端人才引进,加强中青年学术骨干培养;深化与疾控中心等部门合作,推进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平台和“丝路区域地方病与健康促进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增加本科生研究生招生人数,组织申报重要教学奖项;提高科学研究水平,组织申报重点项目、优青项目各1项,借助国际合作,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承办好2016年“全国公共卫生学院/系主任联席会议”,扩大学院宣传、影响,增加合作机会;全面完善学院管理,创新机制。

会议还为每位教职工发了“公共卫生学院2015年各部门及学院领导工作表现教职工评价表”,请教职工对各位领导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做出自己的评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以评价结果为依托,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带领全院教职工抢占制高点,共创新辉煌!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