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5-12-03 10:00:1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12月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在学院大教室举行,各系所中心实验技术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由陕西省卫民安消防宣教处田亚平教官进行培训。

田教官从火灾发生的原因和类型,火灾发生后如何开展防火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老师们在工作、生活中常见的火灾紧急逃生技巧和自救方法,并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的“摇、拔、喷”三步使用方法。随后,田教官还介绍了地震避难原则和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注意事项,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师的安全意识,强化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预防自救能力。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考评会 传达寒假会议精神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