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06 17:56:4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9月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议。院长庄贵华、副书记张瑞娟、副院长党少农、学院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和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庄贵华院长主持。

庄院长首先对暑假期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暑假期间学院和市妇幼保健院合作成立了“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基地”,力争在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贡献;实验教学中心改造基本结束的同时,也为实验室安装了多媒体设备,可保证灵活多变的教学方式;公共卫生学院学科建设也在稳步推进。

随后,他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一、人才引进是重中之重,各位主任应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积极宣传、合作研究、邀请讲学等有效措施,引进高水平人才,壮大学院师资队伍;二、科研方面应尽快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工作,学习好的基金申请写作方法,吸取不良经验教训;三、重视招生工作,扩大人才培养范围;四、审核合作单位合作导师,建立合作导师体系;五、规划新讲师考评工作;六、成立公共卫生学院党政联席会和学术委员会,制定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制度;七、举办“校庆120周年公共卫生高峰论坛系列讲座”,邀请国家疾控中心和省疾控中心的专家教授莅临讲座。

党少农副院长对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指出,各位教师应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积极申请教学改革项目,认真准备课程巡视诊断,并对新生座谈会、教育经费和预防医学实践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结果,郭雄教授建议各学科主任仔细研读反馈意见,指导申请人有针对性的调整方向,必要时邀请基金委专家讲座指导,并及时掌握科研发展动向。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校党代会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