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7-23 08:33:3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7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在学院室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了张迈曾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支部书记张瑞娟主持。

庄贵华院长传达了本次校代会的会议精神,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张瑞娟书记带着大家学习了张迈曾书记的大会报告,重点部分还做了标记。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全体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是西安交通大学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张迈曾书记的报告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立意高远,为我们勾勒了一幅“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的路径和“大师名流荟萃、莘莘学子神往、栋梁之才辈出、国际影响显著”的发展愿景。学习后,倍感鼓舞。我们公卫人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职工,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的集体领导下,凝聚和动员公卫学院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积极进取、全力创新,实现公卫学院跨越式发展。为西安交大创建一流大学竭尽全力。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