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7-22 22:01:5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本站

7月2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院长庄贵华教授、副院长党少农副教授、学院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和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庄贵华院长主持。

庄院长首先进行了2015年上半年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建设工作汇报,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四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院下半年的工作核心,各位主任应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积极宣传、合作研究、邀请讲学、改善工作环境和办公条件等有效措施,引进高水平人才,壮大学院师资队伍。

党少农副院长对学院上半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下半年应更抓教学管理、产出教学成果、加强教学基地合作,为后期课程巡视诊断和教育部教学评估做好准备。他也向大家介绍了暑期夏令营学生面试工作和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安排与规划。

会议还对学院科研项目申报、预防医学实践课程设置和网站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校党代会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