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参观西迁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4-26 14:40:4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引领西安交大人共同奋进前行的精神灯塔。为进一步学习践行西迁精神,4月26日上午,在医学部统筹安排下,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西迁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职工依次参观了“溯源”“西迁”“致远”三个展厅,认真观看了西迁精神相关记录片。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传承西迁精神,不断丰富其新时代的新内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陕西追赶超越、西部发展和国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打通入驻创新港思想上的“最后一公里”——记4月24日公卫一支部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西安交大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四次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