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22:24:5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公共卫生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系列党组织生活会。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硕9122党支部等支部于71日上午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支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行了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们共同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的光辉历史和峥嵘岁月,鼓励党员同志们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提出生活在和平年代,更应牢记使命,奋力拼搏,让心中的爱国之情继续发扬,努力提升自己,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聆听红色故事,传承公卫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公共卫生学院81088117党支部于71日下午联合召开“聆听红色革命故事,传承公卫战疫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在党支部组织委员的组织下,支部成员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讲到的中国著名教育家陈望道先生的“信仰之味—追望大道者”红色故事会;并且在支部米白冰老师和刘叶舟博士研究生的讲述中,支部成员们深切领悟教师党员曾令霞同志、李超同志等在疫情中迎难而上,对抗时疫的故事,树立了党员同志在困难时候勇于担当的榜样,传递给大家坚毅勇敢的公卫战“疫”精神。

   

初心不改,99如一。在为党庆生的活动中,公共卫生学院部分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各党支部未来的发展规划,增强了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把西交大人树牢听党指挥跟党走的新时代西迁精神根植于每一个支部成员心中。



上一篇: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委常委别朝红参加公卫、公管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