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5 16:48:1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0年9月4日上午十点,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代表大会在雁塔校区护理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高彦,相关学院、书院负责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专职委员岳甜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出席本次会议的全体党员代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庄贵华同志作了题为“公行天下,齐心协力争倍增;卫戍健康,追赶超越创一流”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党总支五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了今后的追赶超越目标。

173C2

报告指出,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政治方向,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学院、学科发展的根本保证。学院要坚持立足西部,不忘初心,公行天下,卫戍健康,为早日实现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国际化公共卫生学科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报告由与会代表审议并全票通过。

9CCC

9088

于燕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216E6

组织部副部长高彦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

B8B1

C613

在总监票人李宇飞同志的主持下,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投票选举。全体党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委员。

之后,张峰副院长介了学科发展情况。

118B5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于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绩以及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颜校长谈到了“三个期待”,全校上下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这个学科充满期待,对这个学科的高水平发展充满期待,对公共卫生学院和全球健康研究院的健康快速发展更是充满期待。在谈到学院近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时,颜校长对上一届班子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新一届的党委会能够胆子再大一点,思想再解放一点,多学习一点,步子再快一点,一点一点便成就了多点。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的成立是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新一届党委责任重大,相信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学院一定能执行好学校党委的决议,充分运用好创新港的平台,让公共卫生学院和全球健康研究院一起助力好学科发展与建设。

2259F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