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第三联合党支部 于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参加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7 20:53:3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将党史教育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发挥专业优势,传承医者使命。2021年5月16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成员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参加了“2021年陕西省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在陕西省卫健委的指导下,在中国营养学会和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支持下,由陕西省营养学会和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承办,西安交通大学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师生第三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活动现场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其中。

启动仪式现场设立了健康知识宣讲专题海报专区,详细介绍了人体必需维生素的重要生理作用及其重要食物来源。来自全省20余家医院、科研机构的临床营养工作者率先在各自的展台开展了现场义诊活动,回答前来问诊人员所提的问题。社会企业组织了营养知识竞答活动,就《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中的一些健康常识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在兼顾了知识性和趣味性的基础上,将营养知识、健康理念进行了高效传播。支部的师生党员参与了健康知识宣讲、义诊咨询问答等志愿者工作。

支部于燕同志、张瑞娟同志(原学院党总支书记)同省级领导走访各义诊单位

5月17日-5月23日,在省营养学会的带领下,支部的师生党员联合全省营养学会健康志愿者,聚焦“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主题,开展“合理膳食“‘百千万’”志愿行动,围绕营养配餐、分餐公筷、珍惜食物不浪费等健康主题,积极参与和组织专题活动,掀起全民践行合理膳食行动的新高潮,为我省尽快实现营养健康科普宣教活动常态化贡献力量。支部全体党员将以营养健康工作者的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赴宝鸡市麟游县开展学党史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党史,开新局,办实事,谋合作 |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西安市中心血站开展联合党建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