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第二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20:42:4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11月29日晚,第二师生联合党支部线上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兴民主持,支部孙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及核心要义。

全体党员对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剖析。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并摆放在论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之后的突出位置,着重强调了其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作为高校要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鲜明导向,发挥创新人才培养主阵地的作用,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强有力支撑。

随后,石兴民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章修改的内容及意义,使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章修改内容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会党员表示要更好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的发挥党章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上一篇: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纪律,抓作风,迎接二十大盛会——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