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20:53:0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2年11月30日下午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罗小琴书记主持。

罗小琴书记带领大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解读,从总结过去:团结奋斗赢得历史性胜利;理论创新: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明确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出号召: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五个部分,以26个关键词为线索进行梳理,勉励支部全体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第二部分由学生党员汪丽娜、刘偲佼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汪丽娜从深刻认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思路和准则、加快落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举措三个部分进行了题为“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宣讲。刘偲佼围绕“我国公卫体系的发展与展望”介绍了我国公共卫生体系的发展历程,并从中感受到公共卫生对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意义。


随后支部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刘雅梅同志表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需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服务。谢金凤老师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党过去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并从自身工作出发介绍了深入领会报告精神的相关体会。

最后,组织委员程悦老师进行总结。她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学常新,要持续不间断地学,用理论指导实践,提高自身能力做好高等教育工作。




上一篇:学习新党章,领悟践行二十大精神——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第二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