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榆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来访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30 14:41: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加快推进能力建设步伐,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10月30日,榆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王东林、副主任田永东、职业病科科长李浪平、检验科科长焦亚东一行四人来访公共卫生学院。学院院长庄贵华、副书记张瑞娟、系所中心主任易建华、韩蓓、马乐参与座谈。

FA83

会议伊始,庄贵华院长简要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机构设置、师资构成、人才培养现况、科学研究方向、社会服务等情况。王东林书记介绍了榆林市疾控的人员构成等信息。他表示,在榆林市政府高度支持下,榆林市疾控正在着力打造“陕甘宁蒙晋交界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希望依托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科研基础和师资力量,协商业务指导、学习培训、科研协作等,创建一流环境、一流设施、一流管理、一流队伍的陕甘宁蒙晋地区最具影响力公共卫生服务中心。

17FE5

随后,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进一步交流。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吴谦副教授进行访学归国学术报告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与麟游县政府举行弘扬殷培璞教授先进事迹座谈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