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国生物第三届董监事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2 11:18:0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10月14日至18日,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生股份)第三届董监事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科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培训班由西安交大公共卫生学院培训中心承办,培训内容包括企业创新管理、资本市场运作、前沿生物技术及优秀传统文化等课程。

10月14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西安交大颜虹副校长、中生股份董事长杨晓明、党委书记朱京津、总裁吴永林,西安交大社教处处长巩稳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庄贵华和培训中心主任马天有,及中生股份62位参训高层管理干部出席。颜虹副校长代表西安交大致辞,对中生股份来西安交大举办培训学习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培训班学员们介绍了西安交大及医学部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交大西迁精神及中国西部创新港建设情况。杨晓明董事长在致辞中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鼓励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开阔视野,全面提高企业管理团队的水平,进一步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开班仪式前,颜虹副校长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中生股份杨晓明董事长一行,双方领导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中生股份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疫苗、血液制品生产企业,下辖北京、长春、成都、兰州、上海、武汉六个生物制品研究所等几十家子公司,公司有员工一万多人,包括1000余人的研发团队,产品年销售额达100多亿人民币。长期以来中生股份公司一直承担着国家预防、控制、消灭传染病用生物制品的生产供应任务,承担了80%以上的国家免疫规划用疫苗的生产任务,为我国的预防医学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上一篇:医学研究纵向电子数据采集、管理与分析云平台上线测试,助力师生科研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