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5:12:4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10月1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与选题讨论会。庄贵华院长、张峰副院长、马乐副院长及学院二十余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庄贵华院长首先总结了近年来公卫学院的国科金申报工作与资助情况,并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强调了国科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国科金申报工作。张峰院长对公卫学院2019国科金申报与资助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2020公卫学院国科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多位教师采用PPT汇报了2020年拟申报的国科金项目,并就项目选题、研究方案设计等与专家进行了讨论交流,专家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和建议。

庄贵华院长最后总结要求各位老师切实做好2020国科金申报工作,主动对口专家联系,积极行动起来,认真撰写申请书力争2020年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中国生物第三届董监事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举行访学归国学术报告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