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学者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0-01-09 14:05:4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018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健康中国公卫先行:现状、方法与挑战第二届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张峰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马乐教授出席。张峰教授在活动开始前勉励各位年轻教师积极进取,广泛交流,在各自的科研领域勇攀学术高峰,为健康中国行动作出自己的贡献。18名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多个院系的年轻学者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活动气氛热烈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结合报告人的科研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百趣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

参加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的青年学者包括:

数学与统计学院:孙小丹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按汇报顺序排序:张峰、文嫣、孔利云、李超、沈明望、罗小琴、齐欣、米白冰、祁菲菲、苏舒、张天啸、宁玉洁、刘鑫、韩晶、杨阳、贾雨萌、孙晓敏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向来重视青年学者的职业发展,致力于打造一个国内领先的优质科研平台,欢迎国内外广大青年学者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与我们共襄盛举,为中国公共卫生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考评会

下一篇:中山大学教授来访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