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15:19:1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勉励广大青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4月2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师会议,就建设支撑教育强国的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座谈交流。学院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岳甜主持会议。

会上,国家级青年人才李超教授,张天啸、沈明望、王溪、蔺婧副教授应邀向青年教师分享成长历程。各位老师从科研方向选择、科研团队建设、交叉学科发展、论文写作、项目申报、基础课程学习、成果转化、学术交流、工作生活平衡等方面,逐一讲述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与会教师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职称考核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岳甜副书记谈到,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学院的发展和青年教师成长密切相关,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是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学院将坚持党管人才,关心并扶持青年人才成长,增强人才认同感、获得感和自豪感。勉励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职业发展规划,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和高层次应用型公共卫生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环境与地方性疾病重点实验室与麟游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建科研协作基地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承璞话剧社成立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2655101 029-82655135 Email:sph_xjtu@163.com